Vivre à en crever

【基虫】ALWAYS——短篇,小甜饼

  • 短篇,1700+

  • 脑抽时的产物

  • 小甜饼,无刀片请放心食用 

  • 用了HP里面斯内普教授的Always

  • 新手第一次写文

  • 漫威杂食党,北极圈女孩自己产粮

  • 当复联发现小蜘蛛和邪神的小秘密后会怎样呢👀

开始



  自家的小孩被一个一千多岁的老头拐走了。

  现在坐在复联大厦沙发上的Tony Stark脑子里不断返现这句话。

  就在十分钟前,纽约的电视台拍到了好邻居蜘蛛侠与几年前侵略纽约的邪神Loki同坐房顶看风景的照片,消息很快传到了复联,现在复仇者们像是对抗灭霸时一样一脸严肃的齐坐在沙发上。

  过了几分钟,门被打开,蜘蛛侠Peter Parker一脸笑容的走了进来。

  “嘿Mr Stark你简直不能相信纽约的夜景有多么美妙!我就坐在楼顶上!星星……”年轻的复仇者很快就发现了气氛的不对劲,及时止住了话语,“emn,大家?今天我是错过了会议还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

  “kid,坐在这里,”Tony拍拍自己身侧的沙发,“Jarvis,给kid来杯柠檬水。”

    Peter脑子开始混乱,他不知道自己究竟错过了什么,但显然这不是什么好现象。而此时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Peter显然没有注意到剩余复仇者的眉来眼去。

    最后复联大姐大,最有说话份量的女人黑寡妇先挑起了话题,“Peter,你刚才去哪了?”

  “啊?我……我去看夜景了啊”年轻的蜘蛛侠并没有说谎的经验,此时他的耳根已经彻底红透了。

  “真的吗?”红女巫紧随其后,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与Natasha交换了眼神,露出姨母笑(?)

   她们可不在乎可爱的小蜘蛛和谁在一起,毕竟又是一个新cp不是吗?

   Tony在看见了两位女士的眼神后,默默扶额,“kid,你先看看这个。”他让Jarvis打开刚才报道的重播,而Peter在看到自己和Loki的照片后就低下头盯着面前的杯子,仿佛在仔细研究柠檬水的成分。

  “Peter,这个是你吗?”代表美国精神的老冰棍Steve显然不能接受新复仇者与一个反派在一起的事实,而Peter也只是在看了一眼老冰棍眼里的求助眼神后低下了头。

  “看来是了,我们的最年轻的复仇者,16岁的Peter Parker被一个不知道一千多少岁的老头子给拐走了。”Tony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怨念,而Thor显然对这句话很不满意,

  “我弟弟还是个孩子!他才一千出头!转到中庭也就19岁左右而已。“

  所有人很默契的无视了弟控Thor,把视线重新投入到主人公身上。

  平时的话痨小蜘蛛今天安静的不正常,他只是默默盯着手里的柠檬水,什么也不说,但是脸颊上的一抹红透露了他的心情。

   Tony绝望了似的向后靠在了沙发上,“Jarvis,从今天开始不要让斑比再来大厦找kid。“”Yes,sir“

  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Peter仿佛突然惊醒般抬起头,飞快的说道:“不不不Mr Stark我跟Loki,我们俩真的只是一起去看了夜景……”但他脸上越来越红的耳根却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,Peter看了看一圈人明显不信的眼神,最后又低下头,“好吧……我是说,从某种角度上讲,我们,我跟Loki…… 在一起了“说完这句话后他不敢再抬起头,选择把自己变成一只缩起来的乌龟。

  “不,Peter你怎么可以和他在一起?要知道几年前他刚……”美国大兵要开始的长篇大论被一旁的小女巫打断,旺达窝在幻视怀里,“Peter也不是小孩子了,想跟谁在一起是他的自由嘛”

  “但是……”“没有但是。”Natasha在成功止住Cap的话匣子后转向一边生无可恋的Tony以及一脸激动的Thor。

    雷神豪迈的把手往Peter身上一拍,蜘蛛侠的身体明显抖动了下,于是Thor在Tony警告的眼神下默默收回手,“吾友,恭喜你们!我会去向父皇母后争取瓦尔哈拉的神位的!“

   “原来我们,也就是你们说的中庭人也可以获得神位的吗?”显然不在一个频道的班纳博士开始与雷神到角落讨论问题。

    女特工白了一眼角落的两个人,重新看向Tony,“毕竟孩子也会长大的不是吗?”“但那是斑比!!!”Tony不服的回瞪。

  “是我又如何?”一道绿光在大厅内亮起,几乎是同一时间,Steve举起了手里的盾牌,Clinton把箭飞速瞄准他。

    Loki看了看他们的动作,却不予理睬,只是重新转向Tony,“可惜你家小蜘蛛就是喜欢我呢~Peter我先带走了,顺带一提,铁罐你的大厦防护设施该提升 一下了。”又是绿光闪过,Loki和Peter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两人降落在复联大厦的楼顶,Peter后知后觉的说:“Loki,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……”

  “有什么不好的,看那个铁罐蝼蚁在那扯那么多干什么。”

  “不说这些了,小蜘蛛,想去Asgard吗?“

   男孩原先暗淡的瞳孔瞬间亮了起来,“想!”Loki看着男孩的眼睛,不自觉也染上几分笑意,他用自己的大手握住Peter的手,他用另一只手拿出宇宙魔方,两人在一阵眩晕后来到了Asgard。

   Peter欣喜的在Asgard的街道上穿梭,但他似乎发现自己走的太快了,再回头时Loki已经不在身后,“Loki??Loki?!”男孩瞬间慌了神,但很快他回头,看到了那熟悉的绿色眼眸,“给。”Loki将手上一个很像棒棒糖的东西递给Peter。

  “I’m here. “

  “ALWAYS.”



评论(5)
热度(15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KI_L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